說了不知道幾年要去東京玩....
每年年初的計畫都是 今年要去東京玩 結果 每年都沒有實現
今年....莫名的!~在MSN上和小秋敲定黃金週要去東京玩後,隨即定好機票
(這快速訂好機票的高效率真的連我都嚇了一大跳)
2/22訂好機票 2/23開票 當天晚上就拿到機票了---但對於沒有搶到消費券專案心理真的挺噢的....
但是....就是這樣前往東京的時間 確定了...

一個人  要前往東京旅行....這讓我 真的很興奮....

我真的 自以為2006年就要去東京玩了  當時我買了2006 兩本旅遊書 還有去年一本
一共三本!不過三本真的都大同小異!!~
 


但秉持著 今年去玩 一定要買今年的旅遊書~
所以 今年!!~我又買了2009最新版旅遊雜誌!!
(果然坊間的東京旅遊書爆多~什麼時尚東京 和心愛的人遊東京 東京蛇麼終極寶典 還有蛇麼東京吃喝玩樂 一大堆,可惜都不是我夢想中的旅遊書...正當 我要放棄買今年旅遊書的同時~走到日文雜誌區~呼呼!看到了...我夢想中的旅遊書!)


果然!日文雜誌編排跟台灣的旅遊書真的不一樣!~

不繁複的敘述 簡單的帶出最新或是最經典的吃 喝 玩 樂、好逛的百貨 超強的藥妝店  可愛雜貨店 
 

重點是還附上各式各樣的地圖!~好用極了!!~

 
還有車站地圖 各種交通工具搭法 便宜的住宿 都有記載耶!!


旅遊的事前工作 準備起來很繁複 但也很快樂....
雖然說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現在規劃的 和實際的 一定有很大的出入!!~
但是 一定要有計畫才會有變化....

目前工作階段:上一些日本的網站 查查旅遊資訊中+行程草案規劃完成!!!~
------------------------------(((計畫人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