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來的狠勁!!~打算來東京七天六夜 喝醉六天算了!!~
事情發生在來到東京第一天,本就跟唐小秋規劃要去體驗日本居酒屋文化!
誰知第二天也不小心喝了酒.....於是走出第二天的店後.....
這股意識從腦海中油然而生!!!
我要盡情的體驗 日本居酒屋文化!!!!~(有一種大解放的快感!)

第一天JR武藏鏡南口旁的一間小小居酒屋 
   
   
這天陰錯陽差的 唐小秋去機場給我驚喜!但偏偏我已經踏上前往新宿的車了!
我在武藏鏡等他快半個小時!唉...總統都沒有表態 我們不用一直跟阿六表態拉!!~
這家...那個柳橙沙瓦真的不錯喝!!~沒啥酒味....推推推!!!果然沙瓦是給女生喝的
但其他食物沒有太大的驚喜感....裡面 充次一些下班去喝酒的歐吉桑還有夾著著一咪咪的年輕人...
喝酒之後 真的比較開心耶....

第二天 六本木 などわど
六本木附近的一個超小巷弄...巷弄裡面有超多風味的料理小店
也有一堆高檔酒吧!和兩三位高壯的黑人(據說是高級皮條客)..
到國外...最喜歡這種探險式的挖寶!小巷弄 地圖上沒有的 旅遊書上沒有介紹的! 小小刺激的挖寶

  

整體來說 這家店 其實還蠻有fu的....六本木隨隨便便一家店看起來都很不賴!
找到這家店是因為在外面看了他的menu...
寫著兩個字!!地鷄...天哪 好想吃個燒烤鷄肉喔...
於是和唐小秋和他學校的留學生一起吃了晚餐 (整個以為他們留學生很熟..誰知道 見過第二次面..)
花塞 ..那個人是個狠...妙的人..(省去不贅述)

    
     

點了沙拉 山藥一堆姑湯 豬肉 豬肉 石鍋拌飯 明太子捲(明太子捲好吃到爆掉!!!!!!!!)
原則上 還ok拉!!~兩道豬肉料理 也挺不錯的!!~明太子捲!真心推薦 超好吃的...

也不知道爲什麼沒有點到招牌地鷄...(實在也想不出原因在哪!??吃飽才想到 ㄝㄝ 怎麼沒有一道招牌料理)
下次點菜!請務必要看 主廚推薦 或是招牌料理 或是不能錯過的料理!!~

這間店的酒杯  狠像是喝茶泡茶用的陶瓷杯子!第一杯喝了啤酒!!!(讚~)第二杯是天殺的梅干酒...
所謂天殺的梅干實在和梅子的味道差很多...梅干有經過特殊的釀造醃製..實在不合我的口味...

之后 也加入了一位新朋友...是唐小秋的朋友的朋友...
話題可以隨便亂聊亂扯 竟然點跟點都可以銜接上
不知道是大家的點都狠低  還是台灣人的點都是這樣
聊什麼主題也差不多忘了 只知道笑的超開心!!~

走出店外....一陣開心 酒足飯飽 看著身邊多年的好姊妹終於在東京相聚!!!~
內心 澎湃不已阿!!!~
默默烙下了  我天天都要去喝酒 這個 深刻 強烈 激昂的念頭!!!~

到日本 一定要體驗一下他們的喝酒文化!!~
雖說 日本的極樂天堂在台灣...
但是 他們的傳統文化 喝酒喝酒 創造的居酒屋傳奇...實在是要親身走一回阿!!

-----------
明太子 真的好吃斃了!!!!!!!!!!!!!!

arrow
arrow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