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武藏鏡南口右手邊的一家小小居酒屋....
我竟然 光顧了三天
日本女生不會一個人到居酒屋吃飯喝酒  一定是兩人以上的結伴同行
據說 只有少數的日本男生才會一個人到居酒屋吃飯喝酒....
我偏偏就不是日本人 所以 沒有在care這些世俗眼光....

第三天...我去原宿 涉谷 殺紅了眼大瞎拼...回程繞道吉祥寺尋找老爹指定禮物:陶瓷開罐器!
我除了早餐吃了小東西外!一整天 我都不覺得餓耶....
果真殺紅了眼 呈現六親不認 大義滅親的決心 瘋狂亂逛!!~
晚上 回到武藏鏡後  身心拒疲...但為了要等唐小秋打工下班,
決定 去第一天客滿的居酒屋.....


門口有一個 panda的燈籠...這家店門的造型是只有半身多一點的高度...
進去一定要彎著身子才能進的去
進門口抬起頭后 會立即感受到小店的歡樂 吵雜氣氛!! 



但礙於我不會日文 他們不會英文 整個第一次進去在門口僵持了很久狠久.....
好在有個好心人士 用英文跟我說 把鞋子放在玄關就可以進去了(日本居酒屋真的很愛拖掉鞋子 他們幫你保管鞋子)

一個人 點了 一杯啤酒 一個PANDA絕對不可錯過料理 跟 燒烤雞肉(第二天沒吃到飲恨的料理)

啤酒狠濃 猛喝一大口 頭竟然大暈眩!!~不知是酒量不好 還是空腹太久!!
不能錯過的PANDA料理就是那個PIZZA ,其實他端出來 我實在有嚇一跳耶!!!!!~
真的是胖達!!!!!!旁邊的日本人都驚呼!かわいい!!~但也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不錯吃)
那個雞肉也很好吃!!地鷄果然不一樣!!鮮嫩的口感 搭配清脆生的高麗菜...讚!!
唐小秋來之後的加碼....
 
看的出來唐小秋狠餓 整個點了炒飯 噸牛肉一杯啤酒和桃子酒
雞肉是我逼他點的!!然後再來一杯!!檸檬殺瓦!!好喝到翻掉!!!~(連喝三天其實)

第二天!!我從台場回來 也是累翻了 還是走到胖達那 等待唐小秋下班!!~
但那個老闆小胖 一定莫名其妙 一個不會日文的女生 連續第二天出現
一定再想!她到底是誰!!???究竟從哪裡冒出來的!!???語言不通 還是來了!!????????
這天 居酒屋比較沒有昨天這般忙!!~他們還跟每個人乾杯耶!!~
輪到跟我乾杯時真的滿臉疑惑的說 乾杯!!(原來日本人說的乾杯 不是真的要乾耶!差一點就真的乾杯了~)

點了 狠好吃的飯 超好喝的檸檬殺挖 今日挑戰天殺的 自製蘋果酒(難喝....超濃酒味!哪來的蘋果~?)

結帳時 也是 弄了超久 這才有人突破心防 跟我說了英文!還問我從哪裡來的....

第三天造訪就太好了!!~因為是和唐小秋一起去的!!超HI~
每個人都很好笑!!~
還有小胖 硬講了當初苦學中文  還有其他人用英文說 see u tomorrow!
乾杯時間時: 慶祝連續三天都來乾杯 第二天還自己一個人來乾杯 三天都喝 檸檬殺瓦乾杯
(小居酒屋  真的是滿滿的人情味耶!!)----其實內心大喊...這個女人 怎麼來了三天阿!!!!

居酒屋的小東西 都適合當下酒菜!!~還有一道探考豆腐料理照片梅出來!(台灣臭豆腐還是極品)
一樣的兩杯酒 檸檬殺瓦和香柚殺瓦!!~HI~翻了
每天都喝到 趕宿舍的門禁.....每天都好開心....每天都臉洪洪!!

體驗日本居酒屋文化 不遺餘力!!

這家店的料理 都是男生小胖煮出來的喔!!~幾乎都有驚艷的感覺......
-----------------------------------------------
最後一天 和小胖合影!!!~
---------------------------------------------------

居酒屋文化體驗 告一段落....
最後一天 實在太累太累了 沒到居酒屋喝酒  梅達成東京七天六夜 連喝六天的驚人之舉!卸卸!!


arrow
arrow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