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月了 這篇文章是2011年的第一篇....

我也沒有很忙很忙到沒時間更新部落格...

只是好多惱人的事情 擾亂了我的心情...

是說 我都30歲了 怎麼還會被那些阿雜的人 阿雜沒有營養的話給影響呢!~

我又不是血氣方剛的少年......(嘆)

170686_10150092086849518_620289517_5968918_2531004_o.jpg

池袋東口 台北夜市 除夕夜和小秋 一定要吃到台灣的料理當作年夜飯...

但這家餐廳 我覺得 老闆是台灣人 btw!廚師一定是大陸人!

每個單品 配料 拆開都是台灣道地的食材 或是調味料

但是 合成一道菜後 說不出來的沒有台灣味!!

btw 用上面年夜飯菜的照片  祝福大家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阿!!

----------------------------------------------

除夕夜裡....

我展望新的一年.....

希望 不要被那些擾人的事情 給影響我的心情.....(2011年新年+新春的願望)

來日本唸書 不是活在別人幫我設想好的框框裡....

一堆人

建議我怎麼不去考哪間有名的學校  你們根本不了解我的狀況 不了解我的想要的東西 怎麼建議我

一堆人

熱愛批評別人 來滿足心中的那點...空虛

以為是為他人好 他人設想 殊不知他人覺得被挖苦

(像是你臉這麼乾 你還趕化妝出門 要是我都不敢出門了!

你頭怎麼都是頭皮屑 露出一臉噁心的表情)

我也知道我臉乾 但是不化妝 我不習慣阿!

既然都知道我一定化妝 幹嘛批評我 我眼睛又不是瞎了 我化妝的時候 難到不知道我臉乾嘛!!?

來日本後 我頭一直長頭皮削阿! 換了很多很多洗髮精 也洗了藥用去屑的洗髮精 他就是好不了~

同學 你不是已經知道我的痛苦 還陪我去找洗髮精!卻在某天的路上 又露出覺得噁心的臉!!

然後 每次跟你約碰面 你都要遲到個十五分鐘以上!!??))

我真的覺得我做人很沒有原則~明明不愛人家遲到 卻要來日本 等著會遲到的朋友 被挖苦!

我沒瘋 也一定是傻子!

還有人

罵我不孝女 (哪邊來的朋友!!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認識一個講話不經過大腦的朋友!!!)

還有人

想跟我報名同一間研究所...在繳交資料的前三天 希望我借他我寫好的文章 讓他參考!

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寫這個文章 你在截止日前三天要跟我借 確定不是抄襲!!

我真的覺得我人是真的很好!很喜歡跟別人分享!!但我不是笨蛋!好嗎!!??

---

以上 被我我點名的人  我已經在我內心幫你們歸在 黑名單了!

若是 沒有相處在同一個地方的 我默默的刪除掉了...

朋友 是用來 互相打氣 互相關心的  不是用來沒意義的批評

---------------------------------------------------

以上 是去年 發生的小事情  真的昰很小很小的事情

但是 每天都要上演的話!! 真的也讓人吃不消.......

-----

165683_194011133944353_100000064030594_702110_4185734_n.jpg

 

但是 去年 也有發生 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我表姊 gina 米飛 還有課長來東京探望我!~

我去了一些地方旅行....(好想寫遊記分享 我看到的景象...但是好懶喔~~)

京都 大阪 神戶 奈良 姬路 長野(白馬 輕井澤) 岐阜 金澤 福井  山梨(富士山)

跟朋友聊天 聊的我心情大好....(好開心!聽著彼此發生不順的事情 還能夠轉換心情)

喝了好多星巴克.....

 

留學生在外生活...苦中帶甜.......!!

你說是吧 大野!!

-----

 

我中了 旅行的毒......

如果我沒有決定安排好 我下次 要去旅行的日期 和地點...

我的生活會很惶恐~~失去了平衡

決定好之後...生活好像就有了重心....心理很踏實.....

這是30歲 獨自一人的快樂與哀愁....

 

172014_10150093540274518_620289517_5986134_3293623_o.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