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當天 來到吉祥寺的【北の家族】螃蟹吃到飽 喝酒喝到飽的日子

這天的組合 七個台灣人 一個日本人 大家都是high咖阿 一直笑不停阿...

有一對couple 一對是要被撮合 一對是撮合無望 結果我們這組又是來鬧

一直吃螃蟹螃蟹螃蟹  弄得好想吃肉阿 最後在湯裡發現肉削削都覺得是珍寶

DSC06289.JPG

大夥兒爲 耶誕節舉杯慶祝!~

DSC06287.JPG

這盆 第一道菜 鮪魚 生蝦 生的花枝口感狠Q很好

DSC06286.JPG

不明白為何日本都有這種生葉子的戲碼  連生葉子都要當作生菜  不搭!~

DSC06293.JPG

重頭戲  螃蟹  之後不斷上演著螃蟹加點的戲碼 螃蟹吃到飽 真的狠划算!~

DSC06298.JPG

奶油挶蝦

DSC06300.JPG

糖醋鱈魚

其實還有一鍋螃蟹鍋  裡面有一些雞肉丸子 但因為太餓 完全沒拍到

這裡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差阿!!~慢吞吞

點個八杯烏龍茶來一壺說喝不完要罰錢  太小看人了吧!

要個紙巾 加湯 等的半天  也迷有客滿耶 醬慢

DSC06301.JPG

すみちゃん抽到我的耶誕禮物 兩條八八力 手帕~

好興奮阿 耶誕節總是會上演 抽禮物的戲碼~

拆開禮物的時候 齁 真的很緊張阿~

我抽到的是無印良品的相簿  蠟燭 狠滿意阿!~(MUJI控阿我)

抽到ㄑㄑ學弟的禮物之外 他還拍了一張今晚的拍力得送我要放相簿的~GOOD!

今晚禮物的高潮 真的被又是一位稱作唐姓友人抽到頭彩~

我笑了兩天...他應該就傻兩天吧..

 

最後的尾聲錄了一段精采的影片...但礙於尺度

我想  就等在某人出嫁 在公開吧....

婚禮前暖場的影片  可能就會出現颯颯颯的聲音和笑聲此起彼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