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一個星期  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通勤

其實學校一個不算太遠的距離  用走的單程要43分鐘

撘電車也不過兩站四分鐘 我就天人交戰了

走路十分鐘到JR山手線搭四分鐘再走15分鐘到學校

但是早上八點多的JR山手線 往池袋 新宿方向 巔峰時間

好可怕阿!~一上去就卡住 連下車都要奮力剝開大和民族我才下的去

該死的是大和民族一早多半都在聽音樂 喊個借過也沒幾個人聽的到!~亨

(要逼的使出大絕招 在JR上 要下車時 打開雨傘來開路嘛你們)

這麼多廢話的前言 就是我買了阿卡醬的主因阿其實

DSC07059.JPG

(阿卡 紅色的日文發音 醬 親暱的稱呼 所以她叫阿卡醬  阿卡醬在日文是個BABYˊ)

阿卡醬真的是我生活中的英~~雄阿!

騎車 真的是方便多了!!~中間我經過了99元超市 還有兩間比我家隔壁大的超市

到學校上課也只要20分鐘  在攝氏3度到9度這中間騎腳踏車

也是會流汗的!!~

下課還會特地繞遠路 去兜兜風晃晃 ....

DSC07154.JPG

買了第二天的阿卡醬 岀包了

第二天 下課要直接去池袋  所以早上把阿卡醬騎到車站

發現竟然沒有一天的駐輪場  週遭晃了一圈 晃的時間我都能騎到學校了!!~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眼看時間在不走就要遲到!~

我只好找了一個離車站最近的駐輪場停下來!!~

腦中就是不管了不管了 怎麼這麼沒有人性 沒有那種突發狀況停一天的駐輪場!!~

晚上回來  真的是還好!~車還在!!~(好怕被拖走喔!~)

(坐我隔壁的同學還跟我滔滔不絕分享 對阿 拖吊場都好遠 還要付個兩千保管費

這麼機車嚴謹的國家 我就是怕他托我的車阿 沒有罰單的制度嗎!??我心都慌了我!~)

多了一張警告單  還好車在  我要謝謝你嗎 警察大哥!!~

謝謝警察大哥法外開恩 有人情人性 可能天生資質好有同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