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6.JPG

天氣好 曬曬棉被....

五天早上六點半就得要醒來 賴床也不能超過十分鐘

假日的日子 可以肆無忌憚的貪睡。。真好

星期六  還會想依照著旅遊書到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星期日 只想  好好的呆在家裡 躺著看書也好 躺著看電視也好

躺著看看外面的天空也好  曬曬棉被聞聞太陽的味道也好

洗洗衣服  把家裡弄乾淨 整個人都清新了起來......

昨天去書店買了一本  東京自轉車散走

圖片1.jpg

研究好路線後  我要騎著我的威猛的阿卡醬挑戰自轉車的路線去了!!~

圖片2.jpg

在東京買到的原文旅遊書比較詳細阿!~光是一棟大樓的周遭介紹的很詳盡阿!~

可以用來按圖索驥了解著名的東京面貌....

 

有個朋友最近跟我說  他覺得我很獨立吶... 

從當初自己找資料找學校找代辦找房子最後一個人來到東京

是阿 我很獨立阿  但也是現實生活中 讓我不得不獨立....

形形色色的路程  防備心越來越重...靠自己最實在阿!~

但是 我很喜歡獨立的生活

獨立的生活  讓我可以看到更多的景色

星期日  還是要偷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