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47.JPG

東京下雪了  兩年來的降雪量最大的一次

第一次看見下雪的情景  真的是超.....興奮!!~

內心竟然有一種  天哪我好幸運的感覺喔!~(果然是來自熱帶國家的想法!~)

隔天 特地走了50分鐘的路去學校上課  沿途拍下  我想看到的  景象

我總覺得看到雪  會開始幸運耶!~(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阿)

DSC07501.JPG

下雪的晚上  我興奮的隨便穿上外套 跑出去賞雪了

矗立在冰雪中不是梅花而是阿卡醬!!~

隔天早上  那椅墊上都是冰塊阿!~根本不能騎阿!!~

2月一到 下起大雪來  看到雪  覺得 幸運又浪漫阿!~

下雪的時候 沒有想像中的冷 也不知道是不是興奮的原因忘記覺得冷這件事情

但是隔天早上  融雪的時候 像是走在冰庫裡頭阿~

路面又濕又滑 沒有這麼浪漫了~

一路上  都是鏟雪的人 內心應該很幹吧!~沒事下什麼雪 還要來鏟雪!~

DSC07523.JPG

我覺得這機車 好可愛阿!~紅色加上白色茸茸坐墊和腳踏墊的感覺!~

車主心理一定很噢吧!因為那椅墊上的冰塊  不好除掉阿!~

DSC07518.JPG

好悽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