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日子果然很快!~每天考試每天考試 寫作業寫作業 ...

有期末考+ 期末演講  竟然就25641_365005534517_620289517_3472228_4867128_n.jpg這樣咻!咻!咻!的過了

 

 

 

 

 

 

 

 

 

 

 

 

 

我記得小學六年級之後 就沒有參加過演講比賽了!~

以前只有當老二的命!~這次的期末演講  被我矇到第一阿!

第一次拿到獎牌!~爽阿!!~

 

之前  還想要換便宜一點的房子!!~

但是找到 要便宜又舒適環境又要好 好像沒有這麼兩全其美的!

圖片1.jpg

我打算  就算山窮水盡也要這樣住下來了!!~以後可能要打工來付房租了!!~

現在不管這麼多了!!~

所以  去了百元店  買了馬桶套!!~坐上去!果真溫暖多了!!~

每次窩馬桶 都覺得好冷阿!!~現在我的馬桶可愛多了!大便也會變香吧我想!

圖片1.png

我又把房間大肆的整理一下!!~住進來快三個月了!!~實在沒有大規模的整理阿!~

左圗上面把烤箱拿走之後!~終於有個可以放書的地方了!~

以前書只能東倒西歪有洞就放!現在....一目了然~!

右圗的書桌  也終於有個桌面的感覺了!!~

喔!~好清爽阿!~之後再來個小盆栽吧!~

 

春休真是不錯阿!!~家裡都變的乾淨拉!!~

能維持多久!?

 

因為最近有了時間!~

所以去了文京區的交流中心  找日本人交流交流

一次兩百日幣/兩小時!~

日文義工們有年輕也有老的!

一進去 登記後 就會分配今天要跟你交流的日本義工!~

這兩天去了三次!~心得是  要找日本上了年紀 大概50歲以上的交流比較好!~

個個都很開朗 很活潑 超會聊 又會糾正我講話用語!!~

真的物超所值!~

有次分配了大概30來歲的女生  簡直!!!!天殺了 要我的命!!~

我都這麼能聊的一個人了!!~竟然遇到對手!!~

好像在相親喔 因為沒話題又不認識 電子字典又沒電 真煩!!

只聊聊自己愛去旅遊的國家 台灣的食物  日本的食物

喜歡的完全沒有交集點  我都想包包拿著回家了!!~

職業他說她專門在畫畫!~從來沒有在公司上過班

很常去旅遊 最愛歐洲 今年年初去過香港但是不喜歡 

還是喜歡法國 我又沒去過 也沒有啥興趣  就這樣乾乾乾!!~

她推薦我去飛鳥山 和皇居賞櫻花!~哈!這是唯一有收穫的地方了吧!~

 

 

這三天  過的好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