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春休一個人到京都旅行!~立刻定好住宿和夜行巴士後

DSC08720.JPG

就開始沒有進展了~!!拖了好久好久!~都沒有動力規劃行程!~

 

 

總以為是房間太亂心情太雜...所以導致沒有辦法坐在電腦前面!~找資料

愛牽拖的昨天把房間整理超乾淨!~

桌子大到把電腦換了方向   這樣就可以坐在窗邊

剛好房間的VIEW還不錯   最愛坐在窗台邊有陽光的位置!

DSC08713.JPG

吃著從超市買回來的草莓!~真是好吃阿!!~又大顆又甜!~298日幣~

 

於是懷著好心情的!~現在!!!!我要來找資料了!~

 

班上有個同學昨天就先去京都了!~

剛剛打電話給我  交代我要記得帶筆電去!他說每天都是廟廟妙的

住的附近也沒啥好逛的

他昨天下午五點回去睡到晚上八點多  今天也是早早回飯店!~

還說他今天就想回來了!!!!!!

哈哈笑死我了!!~

 

看來 我要認真來安排個行程了!!~

真怕去那邊  睡覺  上網  麥當勞!

一定要來一趟梅田阪急之旅!會遇到磯田河瀬先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