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操煩的個性 真的足以把一個人逼急逼死!!!

今天終於折騰人的完成我的關西之旅行程表!!

我還幫自己設了一個截稿日!下午三點半一定要去7-11印出來

真的是很愛自己設個時間逼死自己!!

事情一定沒有這麼順利的!!我的詳細版的檔案竟然在下午兩點多毀損!~

去................他的乃乃!!差點都要把電腦毀掉!~

不過馬上認命窩在電腦前面  終於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完成拉!!~

打這種行程表  跟以前打企劃案一樣傷神!!!!!

超傷神!!!!!!!也沒人拿槍逼我!!真的會被自己愛操煩的個性逼死!!

圖片1.png

 

打完WORD檔還要轉成PDF檔!!!這樣才能到7-11印出來!!!

哪來的使命感阿!!!!

 

圖片2.png

東存西存  存到電腦也瘋了!!!

 

圖片4.png圖片3.png

重點  我會把筆電一起帶去!!~我這是在~~~~~~操煩!!什麼!!

不過打完  真的有一股滿滿的成就感!!

 

成就感又不能當飯吃也沒有錢  我是在找心靈上的安慰吧我想!!

 

說到飯  今天中午整個吃的很飽!~

DSC08722.JPG

這麼逼死人的一天 我還弄了家常菜!!吃的超飽的!~

原來李錦記是香港人阿!今天中午就是調味料的大對決!

香港李錦記的蠔油出戰台灣岡山代表的豆瓣醬!!!

不分軒輊!!哈兩個都有家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