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晚上11點從新宿搭夜行巴士岀發到京都囉!!!

自以為準備的相當充分!!~但是  百密中必有一疏!!

那一疏真的很噢 很噢阿!!

DSC08789.JPG

越夜越HI的夜行巴士集合場

 

在夜行巴士上  聽到別人熟睡到手機摔到地上!

那時候我內心暗自偷笑哈哈是哪位阿呆睡的這麼誇張阿!...

睡到手機都不知道要撿!缺~

結果!唉!我在夜行巴士上拔隱形眼鏡!掉了右眼都不知道!

掉了 一個耳環  還有綁頭髮的也不見了!!~

OH!!

隱形眼鏡掉了一眼  真是.........OHOOHOOHHOHMYGOD!!

我沒有帶備用的隱形眼鏡 在日本買隱形眼鏡又是天殺的麻煩!

加上也沒有日本的保險卡 也不能看醫生驗光

所以  我接下來的六天中 我都要戴著我的眼鏡啪啪走!

戴眼鏡旅遊真的很麻煩!

這兩天都下雨 所以 鏡片都會沾到雨水 看不清楚

公車 電車上都有暖氣 外頭天氣又冷

所以 一上公車 電車 鏡片都是霧!!~

煩死人了煩死人了!!~

所以  夜行巴士後的最大心得!

外出旅行 一定要戴備份的隱形眼鏡

 

夜行巴士上的睡眠品質 如何!??

不好!~在從東京到京都的路上

先停靠橫濱後再停了三個休息站

原本七個小時的車程 換句話說 大概 每兩個小時就會醒來一次

司機大哥會很好心很有禮貌的用麥克風溫柔的喊話說休息站到了

正當覺得很累的時候 是的京都到了!!~

所以  應該 在家先睡飽 車上當作閉目養神..

這樣第一天的旅行  才有充足的元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