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趁著春休的時間 跑去日本的關西走走看看!

未命名.PNG  

【夜行巴士也有TEMPO‧就要跟著休息 】

第一次搭了夜行巴士 去的時候掌握不到它的TEMPO

回程真的兩個小時就醒來去一次休息站的洗手間

完全按照的夜行巴士的步調!!果真 回來東京後 完全不會覺得疲倦

 

【背包客旅館 中西文化差異大不同】

第一次一個人住在背包客旅館 滿滿的西方老外!~

好HI!!~有兩個西方老外真的帥到 差點要抱住他們了!!~

帥到在共用的浴室 洗手間遇到 呼!心跳也會一直瘋狂加速!

住在背包客旅館 最大心得是 中西的文化差異也太大了吧!~!

西方男老外在共用浴室洗澡  洗完就真的下身圍著浴巾走回房間

西方女老外在洗手間中化妝 上半身只穿著BRA 下身圍著浴巾

半夜起來到洗手間上廁所  遇到的男老外 只穿一條小內褲

最後兩天睡女生用宿舍 睡上舖的女老外 下身只穿著內褲 一直在房裡走來走去

阿我都穿的好好的 !!變的好突兀阿我!!!~

說到底 應該跟他們拼一下  展現  亞洲的內在!!!

 

【陰雨綿綿 六天中三天】

花了六天的時間 還幸運的遇上三天下大雨.

所幸  大雨並沒有澆息我的好心情!!~

只是 照片拍起來都是灰矇矇 ..

但是親眼看過的世界即使照片拍的不好 還是個很棒的回憶

 

【關西走透透‧五大都市漫遊】

這六天 一共走過了京都、奈良、姬路、神戶、大阪五個地方...

沒想到  一個人也這麼能跑!~

DAY1京都:清水寺(地主神社)・二三年坂‧円山公園‧八坂神社‧

                 錦市場‧ 四条通・花見小路

DAY2京都+奈良:平等院‧奈良公園‧東大寺前‧法隆寺

DAY3京都:二条城‧名代豬排本店‧哲學之道‧銀閣寺前

DAY4姬路+神戶:姬路城‧神戶北野異人館‧神戶港夜景

DAY5京都:金閣寺‧平野神社‧東本願寺‧西本願寺‧清水寺夜櫻

DAY6大阪:道頓掘‧心齋橋‧梅田

 

姬路城真的很棒!!建築物很雄偉!

爬上天守閣上...真的有種方圓百里的風景盡收眼底 看了真的很感動!!~

原來  日本古代的君王 可以享受到這麼好的VIEW

 

平等院 也是看了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但是他的代價可不便宜...門票六百日幣後 參觀鳳凰堂還要三百日幣~

要價九百元日幣 卻覺得值得

1052年就蓋好的建築物 鳳凰堂上面鳳凰的雕刻 供奉當時的佛

裡面的氛圍相當的恬靜 這間是日本10円硬幣背後圖案的地方..

 

京都有名的散步名道 就是哲學之道

去的時候剛好遇上櫻花開一半  加上灰濛濛的天氣

一個人在那漫步 真覺得 我好像可以題詩唱曲了...

我想到了李白 杜甫  還想到了 春泥這首歌

 

神戶港的夜景  我也覺得很美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穿梭在神戶街頭 車站 看了很多神戶的女生

覺得 神戶的女生 臉上剔透的化妝 穿著打扮 好.....美!!

若是可以票選日本哪一個地方的女生最漂亮

我會投給神戶!!~ 好!美!

 

我 最 喜歡京都的恬靜 安詳的感覺...

 

 

一直希望  可以 完全地 一個人旅行!終於被我完成了!!~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棒!!~很舒服!

心理沉澱了很多情緒  也儲存了滿滿的能量

努力的邁向  下一個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