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蔦屋書店旁邊,有這一個被綠意盎然包圍的一家餐廳。空間非常的大,室內也有前中後三大區,室內設計像是紅酒餐廳很典雅高貴。 

戶外的空間也有綠意圍繞的前院與後院平台,可以在透透氣真的很不錯。 

  

假日的3點多來這裡下午茶,一樣點了最喜歡的蜂蜜鬆餅再加點了新鮮水果!鬆餅的樸實口感與濃郁牛奶香氣,酸甜的草莓與藍莓真的太療癒了!

 

喝的是House blend黑咖啡。
  

朋友想吃鮮奶油,點了真的是一個不得了的藝術品-燕麥杏仁巧克力塔佐鮮奶油。看了真的覺得很美!上面的薄菏葉有畫龍點睛之妙,太可愛了!但是燕麥杏仁巧克力塔塔皮真的很硬,沒有練過三兩下功夫真的沒有辦法征服它的!
 

配的是咖啡拿鐡。
  
這裡的店家或是看櫥窗設計都非常時尚,偶爾來呼吸一下時尚的空氣和下午茶吧〜♪

  
 
IVY PLACE
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16-15
代官山車站約步行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