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咖啡(AKAGI CAFÉ)

散步在神樂坂通上,逛逛別有風味小店看看與東京不一樣的京都風街景。經過了神楽坂上的紅綠燈,再往前走就是赤城神社。

 鳥居旁的咖啡看板。

赤城神社與新大樓一體化的設計是知名建築師隈研吾的作品。今古穿越時空感,開放感的空間,非常現代又帶有和風。

赤城神社境內。

 神社的左手邊1F就是神社境內內的咖啡店一AKAGI CAFÉ。 

  店內溫馨的氛圍。

 除了蛋糕、冰淇淋洋風甜點之外,還有日本和風甜點像是わらび餅、あんみつ…。 

  旅遊京都時,下午一定會吃個抹茶味甜點,今天點了抹茶あんみつ來懷念一下旅遊京都的日子。抹茶あんみつ+咖啡set 900日圓。抹茶凍加上蜜柑、紅豆泥真的不甜不膩很清爽呢!抹茶凍真的不用我多説了,太好吃了(by抹茶控)。

店家資訊:
赤城咖啡(AKAGI CAFÉ)

〒162-0817 東京都新宿区赤城元町1-10 赤城神社内

營業時間平日:10:00-22:00, 土:11:30-22:00, 日:11:30-19:00 

定休日:第一、第三火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