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看起來非常古色古香的店,其實是2015年的9月才開幕,貓衛門的女主人非常喜歡貓,所以才有了這一間貓衛門咖啡店。店裡陳設的貓咪很別出心裁,盆栽旁貓咪與桌上的招財貓,簡單卻帶有設計感,在不經意的地方會發現貓咪,讓人會心一笑。貓衛門的特色是甜點上都有貓咪圖案,貓咪餅乾、貓形狀的糖…。

  
特別介紹彩繪貓咪SET(1500日圓),內容物有貓咪餅乾與咖啡,另外可以自己彩繪貓咪帶回家喔,非常特別!

  
蒙布朗蛋糕 Set (700日圓+稅)。


  
咖啡店隔壁的谷中堂就有20多年的歷史了喔。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貓咪擺飾,自己生日的貓咪吊飾,還可以拿自家貓咪照片來訂做貓咪擺飾(需預約),貓咪卡片、暖簾、小提袋…。
招き猫右手往上招來金錢,左手往上招來人氣,還有雙手往上同時招來金錢與人氣的福運。
  
回程的路上,逛進谷中銀座商店街,下町氛圍的商店街,是東京最原始的面貌。這裡的炸可樂餅與炸牛肉餅,可是頻頻在各大美食節目出現, 這裡還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店家、咖啡店,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這裡探險!

猫衛門 (NEKOEMON)

東京都台東区谷中5-4-2

定休日:星期一。

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