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段時間沒有打生活中無關緊要的浪費文~

最近 吉娜小姐造訪東京。我好像得了潔癖。

文法變的有點難懂。新一季的日劇很多很好看。

每個星期六還要UPDATE一下韓劇(齁 李敏鎬怎麼帥成這樣!!)

DSC03422.JPG

生活 就是用些零零碎碎的片段 交織而成的

 

我。好像。得了潔癖~

我真沒想過我也有這一天....是為了什麼!?

明明亂中有序的房間比較溫馨~

我就是偏偏得了潔癖這種病!

潔癖 是要付出代價的!最近手實在是又乾又劣的!!!

DSC03465.JPG

連星期六也還要把冬天的超厚重衣服折進真空袋裡

放在衣櫃最上層!然後把洗好的衣服折好!!~

我媽一定沒想過 自己的女兒也有這一天吧我想!

DSC03466.JPG

連桌子都只能剩下杯子和電腦!

有大桌面真的很清爽!!雖說桌子底下都是書和小櫃子交雜..

潔癖 真的不是病  但是病起來真的要人命!

我昨天連陽台都洗了!!...傍晚有點悶熱!!~

站在陽台上吹吹風扭扭腰好像挺不錯!

今天還要把地板擦的發亮!把雜誌都回收掉!~

 

文法怎麼越來越難懂!

DSC03420.JPG

黃金週結束後 打算要開始發憤圖強了我~

七月的檢定考!實在有點忐忑不安!~

今年的日文檢定考改制!~埃~實在要加把勁 加點油了!

DSC03454.JPG

剩不到兩個月....忐忑忐忑  學校到七月只上到二級一咪咪

我卻花了六千日幣報名!六千日幣 掉到海裡會不會有聲音!

文法 你難懂歸難懂 我想 還是會被我看穿的你你你!

 

自炊的日子 又來了

黃金週結束  我的外食日子也結束了~

雖然  外食相當的美味!!!!!!!!!又不費力不用洗碗  只有傷荷包而已!

DSC03446.JPG

滷肉飯

自己 放滷肉包魯的肉燥和滷蛋!~外食吃不到的美味!!

平日下課後 或是 想要上課前想要吃個粗飽!!這個實在又快又方便!!

但是 跟我想像中 魯起來顏色會深一點有點點落差!

那種顏色很深很深的 是要魯上七七四十九天嗎我說??!!

DSC03459.JPG

野菜咖哩飯  (味道 還不錯ㄟ!用了三種不同的咖哩塊熬煮而成)

我想我又轉性了我!!!媽!我真的是肉少吃了你看!!~

實在是黃金週 那次吃燒肉放題食太多肉嚇到!!~轉性了吧我!!~

那沱白飯也是抱持著要吃粗飽的心態來的!

最近好像怎麼吃都吃不飽~我吃完了這盆還是吃了一包洋芋片!!~

我想我這個吃飽還要吃零食的壞習慣 應該把我庫存的零食吃完就會改善吧!

DSC03464.JPG

阿里不達的早餐!

打這篇沒重點的網誌同時 吃的早餐!~

想說等等就要吃午餐了!~解解纏!還有我想吃菜!菜!菜!

什麼心態來著!?是因為之前菜漲價漲到亂七八糟想吃!

還真是被那次燒肉放提的肉給嚇著了~

 

最近讓我開心的咪ㄍ一ㄚ

DSC03449.JPG

這條黑人牙膏 真的很珍貴 我拿到它真的好開心!

用錢買不到的東西ㄟ!!給我這條牙膏的人 應該是天使來著!

最近一個月換了牙膏後 門牙超酸蛀牙多了兩顆!~

我每天 都刷牙ㄟ!怎麼會這樣~! 可能換了牙膏不習慣吧!!從小刷到大!我想

DSC03467.JPG

右邊是吉娜小姐從澳洲帶來 我覺得很好喝

去買了左邊的

這種 有點顆粒狀的咖啡 我原本以為他需要濾紙ㄟ!

因為吉娜小姐我才知道 它原來是即溶~

泡出來就是一般的黑咖啡!我最近很愛!有時會自己加點牛奶~

味道香醇!那種2合1 3合1的即溶咖啡 完全比不上!

雖說 比起用繁複的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仍有落差!

但是若以便利性來說 還是這個方便...

 

以上 沒重點的文章打完了!

如果你能看到這裡 也算你利害很有耐心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