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的浪漫日本偶像劇─失戀巧克力中的常常出現夢幻時尚的場景,每次看了總是忍不住從內心嘩然著夢幻並看的目不轉睛。這家餐廳,就是當初看了偶像劇後,很嚮往的餐廳。
  

在新宿御苑這座城市的大森林旁,綠葉點綴著窗明几亮、挑空的空間感與復古的燈具擺設,餐廳真的很美呀!這裡也常常被時尚雜誌來取景喔!
  

第二次來這間餐廳,第一次在晚上幫朋友慶生,這次與朋友來一個時髦的女子午餐會,一看到menu後,午餐實在是太物美價廉太划算了呀~!各選擇一個PASTA或是PIZZA ,價格600日圓~1200日圓不等,加上A set有salad、 濃湯、麵包與咖啡(+350日圓),或是B set:salad與咖啡 (+250日圓)。女子會的4人各點一道主食一起share,不約而同的都點上了A set!


首先會先上一個Sangria(西班牙果酒),不擅長吃酸的我覺得有點酸呀!
 

Salad、濃湯、麵包。
 

接著上了4大主食,出菜速度很快喔。首先登場的是!!!!!
 
鮮蝦番茄奶油醬汁PASTA1200日圓。

 
 培根奶油PASTA 850日圓。奶油很香濃,很好吃喔!

 
瑪格莉特 1000日圓。需趁熱吃,餅皮才夠酥脆喔!

 
MIX PIZZA 1100日圓。
有青椒、蘑菇與花枝,一樣是番茄醬底,但因為配料的不同,也有不同風味。吃完豐富的綜合口味,下一口緊接著一片瑪格莉特,一口接一口呀!比起PASTA,我比較喜歡PIZZA呀!~

 
 
餐後的咖啡。

女子會就是要一直閒聊話家常與玩小孩,吱吱喳喳的聊著,看看窗外的午後的陽光!真的很舒服阿!商業午餐時段來真的對於荷包超划算!而晚餐時段呢,可以品品紅酒白酒也是一大享受呀!
再跟大家說menu上沒有寫的,生日聚會,真的來這裡就對了!只要跟服務生說有人生日,就會在一個不經意時關上店裡的燈,端上用仙女棒點綴的甜點拼盤,還會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其他餐桌的客人也會一起附和著歡唱喔,會是個很驚喜難忘又浪漫的生日喔!


【新宿御苑 cafe la boheme】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 1-1-7。距離新宿御苑前 227公尺。
丸の内線新宿御苑駅2番出口、走路約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