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官火鍋 真的是老娘的最愛

以前還在工作的時候 只要遇到工作上不順 一定要吃阿官火鍋

我特愛吃 阿官的麻辣湯 不知道爲什麼 吃阿官的麻辣鍋 可以紓解壓力!!

這次依舊是千年不變的麻辣中辣  隔壁是朋友點的泡菜口味

DSC05739.JPG

狠愛吃麻辣鍋配可樂..........喝紅色罐裝可樂 心情也會變好!!~

DSC05741.JPG

菜盆的份量 剛剛好 手工丸子 芋頭 玉米 油條 也好愛喔! (每次都不會吃菜...) 沒拍到的寬冬粉也很愛!!

DSC05746.JPG

一般的豬肉片  梅花豬肉鍋 238元

DSC05748.JPG

朋友點的霜降牛肉 單點160元

(今年不能吃牛肉  看著朋友在我面前吃牛肉 心裡好多@#$#$#$%!)

吃阿官麻辣鍋這麼久以來  我好像已經有一種模式了

先喝上一碗什麼都沒加的麻辣湯→再把菜盆要吃的東西通通加入→

吃到一半後把寬冬粉通通丟入→請服務人員加湯→才開始刷肉

我堅持要把菜盆除了菜以外的食物和寬冬粉吃完 喝上幾碗 麻辣湯後才會刷肉

(我不想讓那些肉屑影響湯的味道)

我最近才發現  我竟然有阿官火鍋的模式 .......

 

我想很多人不明白怎麼會有人像我這麼愛阿官火鍋...

不就是一般的刷刷鍋 價格也較一般刷刷鍋偏高(大部分人的迷之音)

從兩年多前  在新光三越信義A8 吃到人生中第一次阿官後~

我就從此愛上了!!~之後還成為我紓解壓力的良伴!

DSC05737.JPG

漢神巨蛋 5F的阿官火鍋 裝潢和新光三越信義A8的裝潢差很多

不過近兩年來 阿官新開的點 都已這種裝潢居多~(漢神巨蛋的阿官 是我看過最好看的)

 

阿官麻辣火鍋  我給您磕頭了!

 

------------------------------------------

◎店家位置:

香港火鍋專家 阿官火鍋

漢神巨蛋 5F

arrow
arrow

    iamemil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